社团协会

社团协会
位置: 首页 > 社团协会 > 正文

我校“夕阳红”艺术团开展庆元旦暨年度汇报总结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学校老年社团发展新动能,持续推动社团健康发展,展现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风采,12月27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我校“夕阳红”艺术团庆元旦年度汇报圆满开展。

汇报会上,“夕阳红”艺术团负责人简引霞老师围绕老年艺术团2023年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分享了“夕阳红”艺术团合唱团中高声部、低声部,以及女生小合唱队、器乐合奏队、舞蹈队等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推进情况,并就本年度活动中的全勤团员、主动服务的团员等进行了表扬。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史正元结合我校各社团活动实际,回顾了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就学校“喜迎党代会、情暖夕阳红”金婚钻石婚庆典和重阳节离退休职工文艺节目的排练、准备以及汇演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社团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是实现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二是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团活动开展,加大纳新力度,共同营造社团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积极创建社团活动的品牌,开创社团发展新局面,不断扩大社团活动的影响力,展现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新风采新活力。

庆元旦年度汇报中,还进行了文艺展演。大合唱《夕阳红》、《花又落》,器乐联奏《双罗衫》,女声合唱《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茉莉花》,男女声独唱《挡不住的思念》、《好人一生平安》,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民族舞蹈《太阳姑娘》、《锅庄舞·阿龙拉姆》,手风琴独奏《成都》等,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庆笑声不断、鼓掌喝彩不断。

今年,我校离退休“夕阳红”艺术团、摄影社团等90余人前往灞桥区白鹿仓景区、秦岭和谐森林公园等采风,文艺节目展演吸引了景区游客的停留围观赞赏,纷纷拍照摄像和阵阵鼓掌。“夕阳红”艺术团、锅庄舞社团等还应邀参加了桃园路街道社区文化艺术节、莲湖区“红五月”音乐会等活动,展现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精神风貌。

文、图/胡昊 审核/史正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