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生活

党建生活
位置: 首页 > 党建生活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4月16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扩大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经党中央同意,2024年4-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离退休党总支对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体党员要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各支部结合离退休实际,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防腐定力,始终做到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党员要紧跟支部要求,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星级服务型校园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文/胡昊 冯志艳 图/胡昊 审核/史正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