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离退休职工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游艺活动的安排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离退休女职工身心健康,离退休工作处将于3月7日(星期四)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系列游艺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望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并相互转告。

一、活动地点:“夕阳红”健身广场

二、活动时间:3月7日(星期四) 下午14:30---16:30

三、游艺项目:

打高尔夫球、筷子夹乒乓球、套圈、扔沙包、掷镖球、打保龄球、投篮球、掷飞盘。

四、注意事项:

1.每人每项游艺1次,按照游艺规则,完成者可在该游艺项目负责人处领取奖票1张。

2.所有游艺项目每人最高可获得2张奖票,超过2张视为废票。

3.活动结束后,由本人到领奖处领取对应的奖品。不得代领,不得调换。

4.建议量力而行,根据自身健康状况或者在陪护人员的陪同下参与,并做好安全保护措施。

5.本游艺规则的解释权归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