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第五支部为郑泽尧、杨毓春老师祝贺90岁寿辰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积极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巩固扩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服务型校园举措,4月2日、3日,我校离退休第五支部和老年书画社团联合为郑泽尧和杨毓春两位老师祝贺90岁寿辰,送去组织的关心关爱和生日祝福。祝寿慰问中,第五支部还送学习上门,及时将西安航空学院校报送到老同志手上。


在两位退休老师家中,支部党员为两位老师送上生日蛋糕卡和鲜花,并送上老年书画社团专门装裱的“福”字中堂进行祝贺,祝愿他们寿如松柏、幸福安康,叮嘱两位老师保重身体,利用空闲时间阅读校报,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大家在交谈中细心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所需,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倾听老同志的心声。


近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坚持把走访慰问作为加强与老同志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持续推进服务型校园举措,在落实好为离休干部上门送学习送关怀送诊疗的同时,今年还积极拓展为90岁过生日的老同志开展上门祝寿活动,结合探视慰问,及时完善老同志的信息更新,了解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和服务需求,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幸福指数”的获得感、归属感。文、图/胡昊 冯志艳 审核/史正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