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欢庆佳节 共筑健康” ——我校离退休女职工开展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3月7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一系列“欢庆佳节,共筑健康”趣味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打高尔夫球、夹乒乓球、投篮球等8个项目。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各项游艺项目中,或挥杆击球,或巧妙夹球,或瞄准投掷,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庆“三八”趣味游艺活动让离退休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快乐,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本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交流了感情,展现出了老同志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文图/胡昊 审核/史正元)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