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共建关爱服务,延光社区为我校送锦旗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近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桃园路街道延光社区委员会颁发的暖心锦旗。锦旗上的“共建共荣齐努力,为老服务暖人心”不仅是对双方共同努力做好老同志服务的高度认可,也表达了社区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期待和信心。

我校在离退休工作中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理念,积极与延光社区合作共建,组织开展了包括迎新春写对联、健康义诊、心理讲座、上门送医送福利、文艺汇演、运动会等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生活品质,还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锦旗是认可,是荣誉,更是鼓励。今后我们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助老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提供更便利和多样化的服务,以满足离退休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老有所乐的生活方式,让老同志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图/胡昊 肖静审核/史正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