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1月26日至2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及全体党委委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党员群众等。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寒冬送暖意,关怀情更浓。走访慰问中,刘振涛、祁玉龙等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叙家常、话冷暖,送上了鲜花、慰问信等,还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慰问金安抚,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通报了学校一年来重点工作,传递组织的关怀与关爱,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生活愉快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刘振涛、祁玉龙强调,老党员们一生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为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老党员的一句句殷勤叮咛,诠释的是薪火相传的内涵,学校的发展承载了老党员的殷切期盼。年轻党员要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校上下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将国家相关政策待遇落地落实,用心用情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师生要锐意改革创新,奋力追赶超越,努力谱写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篇章。老党员们对学校的关怀表达感谢,表示将一直关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增添正能量。

据悉,离退休各支部也先后对老党员、常年卧床生活困难等老同志进行了探视慰问。

图/王伟旗肖静文/胡昊审核/史正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电话:029-88643039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